你彤_

“志得意满”

【宜珍】🐱🐱

甜懵了甜懵逼了都!

YuGWithMJ:

朴珍荣丢猫在热搜有一段时间了
而段宜恩看见这条热搜时,朴珍荣的猫窝在他怀里有一会了。
段宜恩,心情复杂。
他和朴珍荣分手两个多月了,这猫是他送给朴珍荣养的,分手的时候把猫留给朴珍荣也没带走
朴珍荣估摸也不想留给他,第二天连人带猫彻底和他再见
刚下班看见猫窝在他家门口,还当是长得像罢了
段宜恩抱起猫叹口气  “今天先住这里,明天我联系他”
段宜恩洗完澡出来发现猫已经窝在他的被窝,
和以前的唯一差别是缺了个裸着的朴珍荣
朴珍荣是挺有野心一人,进了圈子也勤勤恳恳,一点捷径都不愿走,段宜恩说了给他搞个公司自己玩,也被拒绝
段宜恩脑子直,也是不理解了,为什么他有自己了也还是没阻止公司安排的绯闻炒作,又或者对外称自己单身
朴珍荣也很无语 他进了这个圈子很多事不由他自己,能怎么办
一来二去的矛盾,两个月前彻底爆发了。


朴珍荣拿着寻猫启事的单子一路找。
终于有个大爷拦住他说好像在他们小区见到过。
朴珍荣问哪个小区 大爷说出来他就两眼一黑
这地方他太熟了
突然就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小区保安是新来的,给他指了条路 “见过,我昨天才见,它趴在最里头那栋公寓外,具体哪户也没记清....哎你是不是一台播那个戏里演小王爷的演员啊?....”
朴珍荣也没顾得上回应了,眨眨眼 或许 他知道是哪一栋了


朴珍荣心情更复杂。
他头也不回走的时候也没想过还有回来的一天,原因居然是自家猫自己回来找段宜恩。
而他再负责带回去。
什么事啊。
朴珍荣坐地上纠结半天,丢猫是他杀青后回家去朋友那准备接回来,没想到说带出去玩就不见了,那瞬间朴珍荣也是要哭了,猫是段宜恩给买的,和他俩一块生活了三四年,他俩分手那会朴珍荣接了个新戏,戏份不多就去两个月,就把猫给朋友照顾
猫要真回不来,他都不敢想。
现在知道了,猫大概是真的在段宜恩这,可现在这情况,真是尴尬的一逼。


段宜恩叫了朴珍荣三声 ,对方才反应过来
段宜恩连续两天在家门口捡到猫也是有点方,今天这只猫看着比昨天的还可怜
朴珍荣马上站起来,话也说不清 “....我.猫里面?猫丢了”
段宜恩点头,前一步开门 “昨天来的,还说今天联系你”
段宜恩把门一开猫就跑出来了,看见朴珍荣又一转身跑走
“.......”
“........”
朴珍荣脱了鞋冲进去就是抱起来 想骂又舍不得 “怎么这么不乖啊!乱跑什么啊!我找不到你知不知道很着急”
跑也别跑回来啊,这种时候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啊
朴珍荣看着自家猫,有点怨念。
段宜恩想了一下才开口 “既然你拍戏忙,不如把宝贝放我这,总比麻烦其他人好”
朴珍荣想说一句 不了吧
回头看见一桌的豪华猫粮就闭了嘴
是了,猫在他外出的两个月内瘦了一圈,放朋友那也的确是不方便。
“好....”
段宜恩有自己的心思,把猫留着,还不如说想把朴珍荣留着,就算不是每天见面,但也不会不见面


朴珍荣久违的和段宜恩一起吃饭,猫放这有一个月了,还是第一次一起吃饭
主要还得感谢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
段宜恩不自觉勾勾嘴角 “留下来吃饭吧,也走不了”
他以为朴珍荣会礼貌性拒绝一下,没想到他说 “我想吃红烧肉”
段宜恩想的挺远,他在想等他和朴珍荣复合后一定天天给吃肉,把人养回来。
朴珍荣肉眼可见的瘦了有快十斤吧。
朴珍荣也想的挺美,他在想怎么才能天天过来蹭饭,在他俩已经分手的节骨眼。


雨持续到他俩吃完还没停,朴珍荣在努力和老天爷通话想问是不是故意给他和段宜恩制造机会
老天就突然噼里啪啦一阵电闪雷鸣
好的,朴珍荣了解了。
段宜恩皱着眉头 “别走了,这么大的雨不安全”
朴珍荣呆住
“你,明天有行程?”
朴珍荣摇头
“那就住下来” 段宜恩说完就转身回房间
朴珍荣马上双手合十 “谢谢您们了!雷公电母”


段宜恩完全心猿意马,因为浴室的水流一下一下敲击他心,朴珍荣估摸习惯了,洗澡的时候直接去了主卧,反应过来也晚了
朴珍荣披着浴袍光着脚出来,看见段宜恩抱着猫看手机,也不知道怎么就被刺激了一下,思绪一下喷发,攒了多天的爱意也没克制住,伸手把灯一关就走床边,一屁股坐段宜恩腿上,又给自己把浴袍脱了。
段宜恩明显感觉自己呼吸急促,下身也起了反应
“珍荣”
朴珍荣搂着人脖子就是乱吻 “恩”
段宜恩有话想说,被朴珍荣小舌头舔着亲一时也放不开,只好转身把人压住,终于分开后
朴珍荣眼睛亮闪闪 “你有反应了嘿”
“废话” 段宜恩也有点恼,被随便撩拨就这样也是
朴珍荣扭扭腰 “我们做吧,不管其他了”
“为什么这样”
“我想做啊”
“我不想”
朴珍荣故意蹭蹭他鼓起来的地方 “你骗人”
段宜恩已经克制不住了,还是最后拴着自己 “我怕你后悔”
“我又不是要被破处!后悔什么啊,你要不要啊不要算了我-唔”
朴珍荣张开嘴把他放进来,接了个好久的吻
“喵~”
“喵~”
段宜恩睁开眼,把猫抱着放地毯,又紧紧搂着朴珍荣的腰,低头吻在肚子上。
朴珍荣扭着头 嘴里乱哼哼的叫
段宜恩伸手在他嘴里搅搅 “回来住”
朴珍荣没听清,慢慢睁开眼 “啊...”
段宜恩把他腿分开,慢慢顶进去 “回来住”
“!!!啊!!”
朴珍荣快被撞飞 紧拉着被单 “我...我想回来住”
“那就回来”
朴珍荣被猫舔醒后愣了有一会儿,好久没光着身子和段宜恩躺在一起的状态了
段宜恩转着他的头发丝也停下来 “醒了”
朴珍荣扭头 “......昂...”
“什么时候搬行李”
“什么?”
段宜恩 “昨天说好的,搬回来”
朴珍荣揉揉脑袋 “真的能啊”
“怎么不能”
“你不气我了呀” 朴珍荣拉着他的手放自己肚上
段宜恩“恩,你开心就好”
“........这话听着怎么这么不得劲”
段宜恩笑 “真的,你好就行”


朴珍荣感动了,被恋爱冲昏脑子后就是
他公开了恋情
倒是没说具体
只是再被问起有没有合适的人时,朴珍荣“有的,我们很好”
突然公开这个,公司也没想到。
朴珍荣也不走流量,是演员挂,播的戏都是大台,知名度还不错,也不可能因为这个影响工作,但经纪人还是很想给他俩大嘴巴子。


段宜恩傻笑了一天,秘书送个咖啡进去,发现老板已经笑呆,临走还被夸今天的妆好看。
虽然段宜恩平时也不是霸道总裁,反而还是非常温柔+平易近人又和蔼可亲,但傻笑一天这种,真的被吓到。


朴珍荣发了个微博
两枚戒指,还有一只大肥猫。
配文也没有,随便怎么想都行。
刚发出去就抱着猫去吃东西
段宜恩登录自己的号也发了一条微博
朴珍荣吃西瓜,猫在他旁边非常可怜巴巴看着他
【两只傻猫】


yugwithmj

评论

热度(294)